冬瓜籽半兩、綠豆半兩煎一碗湯,一次服下湯,一日三次,連用10天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摘錄 的頭像
bbbm

我的摘錄

bb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