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草花呈美麗的金黃色,蟲草花有蟲草的藥效,卻不像蟲草貴,口感還不錯,其性質平和,不寒不燥,具有補肺、補腎和護肝養肝的功效,主治由肺腎兩虛引起的咳嗽氣促。 现代医学更发现其具有平衡荷尔蒙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,补益效用相当多,最适合肝肾阴虚人士食用。現代醫學更發現其具有平衡荷爾蒙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,補益效用相當多,最適合肝腎陰虛人士食用。 因为这两款菜不仅美味,而且略带滋补,是春夏之交调理身体的佳肴。因為這兩款菜不僅美味,而且略帶滋補,是春夏之交調理身體的佳餚。

  虫草花外观上最大的特点是没有了虫体,而只有橙色或者黄色的,而功效则和虫草差不多,均有滋肺补肾护肝、抗氧化、防衰老、抗菌抗炎、镇静、降血压、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等作用。蟲草花外觀上最大的特點是沒有了蟲體,而只有橙色或者黃色的,而功效則和蟲草差不多,均有滋肺補腎護肝、抗氧化、防衰老、抗菌抗炎、鎮靜、降血壓、提高機體免疫能力等作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